哲宗学院“学术期刊审稿流程与学术论文写作要点”讲座顺利举行



 哲学与宗教学学院于2019年11月7日星期四晚上19:00在文西1103教室,有幸邀请到中国社会科学院哲学研究所副编审,中国哲学博士,王正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为先秦儒学、儒家工夫论王正教授,为哲宗学院师生召开了主题为“关于学术期刊审稿流程与学术论文写作要点的思考——以学术期刊审稿流程与学术论文写作要点为例”的讲座。本次讲座由哲宗学院教授刘成有教授主持,哲宗学院数名教师与数十名学生聆听了这次讲座。王正教授围绕着关于学术期刊审稿流程与学术论文写作要点的思考——以学术期刊审稿流程与学术论文写作要点为例展开了本次讲座,加之丰富的学术素养和自身考察的经历感悟,引起了同学们浓厚的兴趣,讲座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热情高涨。


关于学术期刊审稿流程与学术论文写作要点的学术讲座


认真聆听讲座的同学们


 

    王正教授深入得融合到学生中间,以通俗易懂、精彩纷呈的方式作了本次讲座。本次讲座分为两个环节,在第一个环节中,王正教授首先按照审稿的过程,向全体师生展示了学术期刊审稿流程与学术论文写作的要点。

    最后,王正教授用多种学术期刊审稿流程与学术论文写作要点建筑案例,以及生动形象的讲解,向全体师生介绍了神秘的学术期刊审稿流程与学术论文写作要点文化,感受学术期刊审稿流程与学术论文写作要点的魅力。第二个环节是学生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发言提问,学术氛围浓郁,学术讨论热烈,反应哲宗学生踊跃参与学术会议的乐趣,同时,王正教授热情地为同学们的疑问进行了解答,同学们的提问也进一步丰富了学术期刊审稿与学术论文写作的要点,最终,本次讲座在热烈的气氛下圆满结束。

                                 


关于学术期刊审稿流程与学术论文写作要点的总论


 通过这次讲座,同学们不仅领略到了学术期刊审稿流程与学术论文写作要点的魅力,还更深刻地认识到学术期刊审稿流程对学术论文写作的影响。同时,同学们表示在这次讲座中收获颇丰,丰富了学术知识,扩宽了学术视野,充实了学术功底和素养,为今后的学习提供了极大的帮助。此次学术讲座活动主要为丰富校园文化,加强同学间学术素养而进行的友好学术交流,其宗旨在于展示学生优秀学术风采,促进学生良好学术习惯的养成,营造校园优秀学术文化氛围





中央民族大学 哲学与宗教学学院 宣传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