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与宗教学学院第三届研究生学术论坛胜利召开


 

作者:杜道琛

2014年4月28日,哲学与宗教学学院第三届研究生学术论坛在哲学与宗教学学院会议室胜利召开。哲学与宗教学学院副院长孙悟湖、党总支副书记萨敏娜以及宝贵贞教授、谢路军教授、欧建明教授、张继选副教授、博士后张红斌参加了论坛开幕式并对答辩论文进行了点评与指导。

晚上7点整,论坛在13级研究生赵天一的主持下开始,学院副院长孙悟湖老师代表学院领导致辞。他说,哲学与宗教学学院研究生学术论坛是学院重要的研究生学术活动,几年来,学院研究生在这个平台中积极思考,崇论宏议,既丰富了自己的学习文化生活,也提升了自己和学院的学术水平。孙武湖老师预祝论坛圆满成功,并答应为论坛论文集书写卷首语。

开幕式后,学院副书记萨敏娜老师首先为上届论坛论文获奖作品作者颁证书和奖金。之后,论坛分为两个分会场举行。十六位完成论文并参加论坛的同学分别上台,用各种形式展示了自己的论文,各指导老师认真地给予了点评和指导。晚上8点半,全部同学展示论文完毕,老师的指导也告一段落,论坛胜利结束。

本次学术论坛,共上交论文三十二篇,选出优秀论文15篇。参与论坛的同学都说,自己的论文有很多不成熟的地方,能得到各位老师的指导,定会对论文的修改以及日后论文的写作有很大益处,能和各位教授面对面交流,大家都觉得收获很大。

在论坛从策划到顺利举办的过程中,哲学与宗教学学院研究生会学术部、办公室两个部门通力合作,学术部认真制定活动策划,制作海报、打印论文,办公室将每一个活动安排及时通知到各位同学。学院研究生会主席陈红艳同学积极帮助邀请老师作为指导,共邀请到了孙悟湖、宝贵贞、谢路军、欧建明、何其敏、张继选、张咏、常宏、刘梅就位老师分别在会上和会下对论文进行了点评,对论坛的贡献十分巨大。学院书记包永泉老师、院长刘成有老师对论坛的顺利召开做出了大量的指导工作和各方面的支持。

哲学与宗教学学院研究生们纷纷表示,这样的学术活动,越多越好。

20140513173005_646.jpg

相关附件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