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与宗教学学院举办就业创业工作座谈会


          11月29日下午两点,哲学与宗教学学院于文西1101教室召开就业创业工作座谈会。学院关心下一代委员会副主任田世珠老师,学院院友王月星、张咏雯以及本硕二十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杨景仪老师主持了本次座谈会。

     此次座谈会以关心同学就业创业为主题,在自由、轻松、开放的氛围中,两位院友结合自身的经验以及遇到的问题教训向各位同学进行了分享,各位同学也从就业创业可能会遇到的一些问题向学长学姐进行请教并得到启发,受益颇多。

    座谈会上,首先由毕业后选择创业的王月星学长分享自己的创业经历。王月星学长在毕业后进行了两次创业,虽然第一次失败,但他从中总结经验教训,重新找准创业方向,开始了第二次的创业。他第二次创业中创办的国学尚道馆是一家以国学经典为基础,针对学前及少儿教育所进行的一种气质培养和国学熏陶的课程。针对创业,他给各位学弟学妹提供了很多珍贵的建议和经验,并鼓励大家结合市场需求,选好创业方向,发展自己的创业潜力,走上创业之路。再次,院友张咏雯结合自己毕业以后的多次就业经历,鼓励同学在学习过程中要注意提升自己的核心竞争力,要学会利用本学科的专业知识及素养,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发挥并力求发展。

    座谈中,两位院友充满激情地分享自己的创业及就业经历,也提供了不少经验教训避免同学们再次踩坑,各位同学也都积极发言、气氛热烈。

    此次座谈会为即将毕业或是对未来规划很模糊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分享交流,解答疑惑的平台,促进了沟通,增强了了解,加深了感情,也对同学们的就业创业有了很大的帮助。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