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哲学与宗教学学院举办第七届研究生羽毛球赛


  

哲宗学院第七届羽毛球赛


 

        哲学与宗教学学院第七届研究生羽毛球赛,2019119日星期六晚上19:00在银泉大厦羽毛球馆举办。大赛特邀请中央民族大学羽毛球协会成员担任裁判,二十多位硕博研究生参加了比赛。


认真比赛的同学们

 


  本次比赛设有男子单人、男子双人、女子单人、女子双人等四组对抗赛。各项目抽签决定比赛组合,初赛阶段为11球制,决赛阶段为21球制。男单与女单比赛最早开始进行,经过激烈的对决首先决出了单打获胜者。男单与女单比赛结束后开始了男女双打的比赛。赛况十分激烈,比分咬得很紧,随着羽毛球时而轻盈地飞舞、时而被迅疾地扣杀,选手们活力四射,看者的心也一直牢牢地牵在赛场上。

 

 


认真比赛的同学们



哲宗学院第七届羽毛球赛圆满结束


        经过激烈的角逐,男单获胜者为王腾宇、男双获胜组为王腾宇和高孝天、女单获胜者为易凌琳、女双获胜组为易凌琳和李萌。

 

        第七届羽毛球赛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交流互动、锻炼队伍的重要平台;也充分展示了同学们顽强奋斗、勇于拼搏、团结合作的优良品质;同时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了友谊,提供一个机会让同学们张扬青春、强健体魄。最后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比赛圆满结束。


中央民族大学 哲学与宗教学学院 宣传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