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与宗教学学院第十四届研究生会换届暨优秀学生干部表彰会议圆满举行


2018年9月18日,由哲学与宗教学学院研究生与科研工作办公室主办的第十四届研究生会换届暨优秀学生干部表彰会议于文华楼1326会议室顺利举行。哲学与宗教学院党总支书记吕炳丽老师,副院长孙悟湖老师,党务秘书、研究生辅导员杨景仪老师,中央民族大学研究生会副主席周安雅,哲学与宗教学学院第十三届研究生会主席李宗俊出席此次会议,哲学与宗教学学院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成员、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成员及第十四届研究生会全体参会。

1.jpg

学院第十三届研究生会主席李宗俊对2017—2018学年研究生会工作做了总结。在上一学年的工作中,哲学与宗教学院研究生会全体本着“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有条不紊地完成了各项工作,期间举办了一系列寓教于乐的活动,丰富了本院研究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同时他也指出了以往工作中的优点与不足,并向新一届研会成员分享了经验与建议。学院的工作和成就离不开各位优秀学生干部的支持,吕炳丽老师为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优秀学生干部颁发了证书,杨景仪老师为第十三届研究生会优秀学生干部颁发了证书,对各位优秀学生干部的工作表示了肯定。

2。2.jpg

4.2.jpg

会议正式公布了第十四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名单,新任研究生会主席及各部门部长分别陈述了2018-2019学年的工作计划,新一年的研究生会工作就此拉开帷幕。会议最后孙悟湖老师以“坚守底线,继续奉献”八个字精炼的传达了学院对于新一届研会的寄语与期望。孙老师强调,研究生会作为全院研究生的代表,必须能够以身作则守好底线,研会干部必须担起责任时刻保持奉献精神,全心全意为全院研究生同学服务。


微信图片_20180919223145.jpg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