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与宗教学学院推进研究生党班团一体化建设听评会圆满举行


为响应学校党班团一体化建设号召,推进学院研究生党班团一体化建设,4月20日晚,哲学与宗教学学院研究生党班团一体化建设听评会于文西1326会议室圆满召开。研究生辅导员杨景仪老师、研究生会主席李宗峻、各部门部长及研究生会全体部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180425002505.jpg

会议中杨景仪老师传达了学校关于党班团一体化建设的意见,明确了该项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并听取了研会全体成员的建议。为了更好的推进我院的党班团建设,研会成员轮流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并展开了积极地讨论。其中讨论的重点涉及设班形式、班委建制、班委选举方式等问题。讨论的问题关切到了管理的有效性、交流的便利性、年级专业的层次性等多方面的考虑。经过激烈讨论,研会逐步明确了几个基本的可行性方案。

微信图片_20180425002052.jpg

杨景仪老师强调,班级建制不仅是加强党团学一体化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提高研究生管理工作有效性的关键方法,其中涉及到每一位研究生同学的切实利益,必须充分考虑多方面的因素。

(17级硕士 梁晴供稿)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