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版栏目old  > 党团建设  > 学生会  > 正文

哲学与宗教学学院送大四友谊赛系列之足球赛圆满举行


5月25日晚,哲学与宗教学学院举行送大四友谊赛系列之足球赛,我院足球队对阵藏学院告捷,大四球员王轩尧连进四球,战绩不凡。

微信图片_20180528220805.jpg

为欢送大四毕业生,纪念他们在足球队拼搏的岁月,并鼓励坚持体育运动,我院举行了送大四系列友谊赛之足球赛。春夜融融的绿茵草坪上,马克善、索朗、和映龙、王轩尧、郑仁、库杜斯江精神抖擞,组织战略。队长马克善遗憾受伤未能上场,但积极担当后勤。小小的足球在球员们的协作中旋转、弹跳,不时在深紫的天际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前场球员组织进攻,中场球员拦截,守门员扑跃。上半场暂以三球落后于藏学院,然而下半场逆转,我院球员们各使绝活,层层逼迫,大四球员王轩尧更是连进四球。最终,我院成功反超,比分定格在9:6,哲学与宗教学学院送大四友谊赛系列之足球赛圆满结束。

微信图片_20180528221932.jpg

足球运动兼具力量性与技巧性,赛场上充满了趣味与干劲。在同学们的助威声中,球员们挑战自我,培养友谊。希望大四毕业生坚持健康的休闲方式,强身健体、保持活力。

微信图片_20180528220742.jpg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