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版栏目old  > 党团建设  > 学生会  > 正文

哲学与宗教学学院第十届春季运动会圆满结束


在5月4日,这个朝气蓬勃的日子里,哲学与宗教学学院在学校田径场举行了第十届春季运动会。哲学与宗教学学院院长刘成有老师,党总支书记吕炳丽老师,副院长兼党总支副书记萨敏娜老师、杨桂萍老师、17级2班班导师尹志华老师、张咏老师,16级宗教学班辅导员焦玉琴老师,党务秘书兼研究生辅导员杨景仪老师参与了本次运动会,在热烈的氛围中本次运动会顺利进行并圆满落幕。

微信图片_20180507192310.jpg

本次运动会旨在通过竞赛和趣味赛的方式,带动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活动,提高同学们学习生活的热情,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现同学们团结协作、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微信图片_20180507192301.jpg

开幕式上,各年级各班同学们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表演。从古风古韵的扇子舞,到青春活力的现代舞,再到现在网络流行的海草舞,均展现出了哲宗学子昂扬奋进、创新进取的精神风貌。大四联队和其他年级的一首《送别》更是将气氛推到了高潮,大四同学用歌声表达对学院和老师们的感恩之情,其他年级的同学们则用歌声表示对大四同学衷心的祝福。各班表演结束后,吕炳丽老师、尹志华老师分别代表学院与老师们为本次运动会致辞,运动员代表郑家沐,裁判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以表示对体育精神的尊重。在刘成有院长的宣布下,运动会正式开始。

微信图片_20180507193339.jpg微信图片_20180507192513.jpg

微信图片_20180507193345.jpg

本次运动会最令人期待的莫过于老师个人赛的环节。老师们积极参与了各种趣味项目并乐在其中,让我们看到了老师们在生活中亲切可爱的那一面。在学生个人赛中,同学们充分发扬体育运动精神,努力拼搏,挥洒汗水,积极地为班级年级争得荣誉,展现出了哲宗学子们青春向上的精神品质。最后的趣味赛最具看点,同学们与老师们都踊跃报名参与,将似火的热情投入到紧张激烈的比赛之中,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也增强了哲学与宗教学学院的集体凝聚力,更让更多的师生参与到运动之中,感受到运动的快乐。

(供稿:哲学与宗教学学院本科生团委宣传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