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版栏目old  > 党团建设  > 学生会  > 正文

哲学与宗教学学院在中央民族大学第52届田径运动会中再创佳绩


4月20日,哲学与宗教学学院积极参与中央民族大学第52届田径运动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吕炳丽老师、学院副院长兼党总支副书记萨敏娜老师亲临助威。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中,我院最终赢得男子组旋风跑团体第三名和女子组旋风跑团体第六名的好成绩

微信图片_20180422220829.jpg

清晨7点,操场上已集合了全校师生。在开幕式中,哲学与宗教学学院院旗在护卫下徐徐经过主席台,全体17级同学表演了古风古色的扇子舞。在旋风跑、抛绣球、三人板鞋、两人三足、陀螺基准等团体趣味项目上,同学们尤为热情高涨,他们灵活旋转、奔走如风,展现出高超的团队协作能力。最终,我院赢得男子组旋风跑团体第三名和女子组旋风跑团体第六名的好成绩。

微信图片_20180423231509.jpg

春天的绿荫操场是运动的圣地,是播洒汗水的美丽区域。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集体活动,在未来的体育赛事中再创佳绩。


微信图片_20180423231455.jpg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