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版栏目old  > 党团建设  > 学生会  > 正文

哲学与宗教学学院足球队再进“梦想杯”八强


3月25日晚,哲学与宗教学学院足球队在校一号足球场对阵哈萨克语言文学系球队,面对卫冕冠军虽败犹荣。

本轮比赛是中央民族大学体育文化节第四届“梦想杯”足球联赛的第二轮淘汰赛,在此前两轮小组赛中,哲学与宗教学学院足球队都有不俗战绩。

春夜融融,24日晚,哲学与宗教学学院与经济学院点燃战火。比赛刚开场,和映龙同学就以瞬雷不及掩耳之势连进两球。中场刚开球,马克善同学又抢断,遗憾打上门柱。进球过后,马克善同学又迅速抢断,库杜斯江同学紧随其后又进一球。上半场时,哲学与宗教学学院优势不是很大,直到库都斯江同学上场,马克善同学帽子戏法,连进三个。库杜斯江同学随即又击进两球。最终哲学与宗教学学院10:1战胜对手晋级八强。25日晚,哲学与宗教学学院球队迎来淘汰赛的对手哈萨克语言文学系的队伍,观众的鼓动一浪盖一浪,球员全力以赴。然而对手状态稳定,进攻激烈,防守紧密,哲学与宗教学学院与冠军失之交臂。

进入“梦想杯”八强是哲学与宗教学学院历届以来的最好成绩,这依赖于队员的有效谋略与激情锻炼,也不可缺少体育部的组织与同学们的鼓劲。春天的绿茵草坪是运动的圣地,是播撒汗水的美丽区域。希望同学们多多运动,在未来的比赛中像芝麻开花儿一样节节高升。


3.jpg

 

 2.jpg

 

1.jpg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