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版栏目old  > 党团建设  > 学生会  > 正文

“崇论宏议”杯新生联合辩论赛初赛及复赛圆满结束


12月2日晚,由哲学与宗教学学院主办,历史文化学院、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法学院协办的“崇论宏议”杯新生联合辩论赛复赛于文西1102顺利举行并圆满结束。

经过4周初赛的激烈比拼,六支队伍进入复赛。在复赛中,各方辩手思维敏捷、口才出众,评委点评深入浅出,在场观摩比赛的观众也受益匪浅。

复赛分为三场,双方辩手辩论场下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辩论场上,他们展示出了优秀的知识储备与和谐的队伍风貌。作为新生辩手,他们已经培养出了初步的严谨论证与随机应变的能力,给评委和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余热不断,在比赛间歇,观众们踊跃地向辩手们提问自己的疑惑和与众不同地观点,展示出同学们对时事的关注,对思考的热爱。每一场比赛结束之后,来自校辩论队的评委们都针对比赛的论证过程及交锋效果进行针对性的解说,并且提出了自己的想法以拓宽同学们的思路。同时,强调辩手们一定要牢记比赛规则。最终,万众瞩目的复赛结果新鲜出炉。信息工程学院、少数民族语言文学系、哲学与宗教学学院、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的辩论队胜出,晋级更为激烈的半决赛。

由衷感谢各院系的配合,为我们呈现了一场脑力风暴。精彩的辩论赛初赛和复赛吸引了同学们的持续关注,唤起了同学们对辩论的兴趣。辩论启迪思维、锻炼表达,希望同学们能够学会辩论,热爱辩论,养成思考的习惯,懂得说话的艺术。

微信图片_20171203192031.jpg


微信图片_20171203192021.jpg

 


微信图片_20171203192014.jpg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