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版栏目old  > 党团建设  > 学生会  > 正文

哲学与宗教学学院第三十二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顺利进行


6月20日晚,哲学与宗教学学院第三十二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于文华楼西二层学术报告厅顺利进行。

本次换届大会出席的嘉宾有;学院党总支书记吕炳丽老师、学院副院长兼党总支副书记萨敏娜老师、学院党务秘书、研究生辅导员杨景仪老师。大会在主持人的致辞中拉开了序幕,吕炳丽老师致辞道:一件成功的事情在其发展过程中不可能一帆风顺,必定有许多挫折,许多坎坷。学院团委学生会就是这样,团学有今天的辉煌离不开之前同学们一块砖一块瓦的积累,所以我们要感谢每一届团委成员的地基,没有他们的帮助,我们不可能在此基础上发展的更好。随后吕炳丽老师借本次大会向团学的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忠告和要求,她举例说明了学院团委学生会的重要性,也表示对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寄予的重望,希望大家扎扎实实地开展工作,用行动来证明自己的能力,用行动来为哲学与宗教学学院添彩。

微信图片_20180622183412.jpg

随后,第三十一届团委副书记、15级宗教班卢圣贤同学分享了这两年多的时间对工作上的一些心路历程及感想。卢圣贤同学提到团学工作是大学学习与生活的调味剂,当学习变得枯燥,生活变得无趣时,团学工作会很好地调节近期不友好的状态;第三十一届学生会主席、15级哲学班谭鸣飞同学做出工作总结,团委学生会各个部门与各部门干事之间要相处融洽、共同进步;相互协作、密切配合。要继续做好部级的分工,各部门要进一步细化整合,明确到人,各司其职。形成“点、线、面”相结合的管理机制,处理好主席团内部、团学成员间、部级之间、干事之间的关系,形成健康有活力的肢体关系。

两位同学精彩的发言结束后,萨敏娜老师,杨景仪老师为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干事获奖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并给予鼓励。优秀学生干部代表、16级哲学班潘子萱同学及优秀干事代表、17级二班谢微同学进行相关发言。正如优秀干部及干事发言所说,团委学生会是一个家,每个选择加入的人都怀着“为同学服务”的态度来到这里。大家努力、奉献、用自己的能力妆点学院的风采;大家的不足、遗漏每一位干部和干事都用笑脸接纳同学们的批评。在团学度过的日子里,每天都在期待同学们的信任与支持、关注与理解。

微信图片_20180622183423.jpg

大会进入竞选演讲环节,每一位竞选者都在未来规划中提到了两点,一、继承传统,开拓创新;二、明确职责,提高素质。本着以“精干高效,务实创新”的工作原则,紧密围绕“听客观之理,做可信之人,干利学之事”为主题,以“服务同学”为宗旨开展各项工作,因为每一位竞选者都深刻认识到团委学生会是一个切实为同学服务的团体。所有候选人演讲完毕后,在场同学纷纷进行投票,工作人员及时收取投票表并进行统计。期间,主持人播放了团学学长学姐们准备的视频,视频中团学前部长们寄予了对新干部的厚望。接着主持人公布了每位竞选者的票数。

萨敏娜老师作出工作寄语:每一年换届的学长学姐们都带着对团委学生会的不舍和对新成员的嘱托离开自己的曾经辛勤工作的岗位。希望每一位竞选成功的新部长们在团委学生会这个大家庭中严格要求自己,积极提高自身素质和工作学习能力,时刻保持对学校和同学的服务意识。不忘进入团委学生会的初心。

微信图片_20180622183418.jpg

至此,本次换届大会圆满结束。从每一位团学成员的积极表现中可看出,团委学生会是一个汇聚青春正能量的地方。希望每一位同学也可以真心实意地支持学生会干部干事们的工作,相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各类活动也将更有成效、更有特色,哲学与宗教学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一定会更上一个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180622183435.jpg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