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版栏目old  > 党团建设  > 团委  > 正文

哲学与宗教学学院第三十一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成员圆满结束


 

10月25日晚,哲学与宗教学学院第三十一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成员大会于文西1326会议室顺利开展并圆满结束。

在本次大会中,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深入学习交流,让17级干事们感受到温暖如家的团委学生会的同时,加强了干事们对学生工作的了解。相信在未来一年里,17级干事们一定能够在学生工作中历练成长,不断突破自己,不断进步。

本次大会第一项由团委学生会各位部长汇报过去一个月工作进展,并对未来一年工作计划进行了展望。部长们的汇报中不仅饱含了对未来的期待,更表明了带领干事做好工作的决心。接下来由团委书记张婧老师讲话。张婧老师对团学所有成员作了以下几点期待:第一。希望各位学生干部要牢记自己的本职,做到“先学习,再团学”。第二,希望各位部长要带领好自己的干事,用心于细节。做好每一件小事,才能做成每一件大事。第三,希望团学各个部门要加强沟通交流,配合完成好每一项工作。让每个成员都感受到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增强团学凝聚力与向心力。最后,本次全体成员大会在一张其乐融融的团学“全家福”中结束。

会议虽然结束,但我们的工作才刚刚开始。我们相信新一届的哲宗团学定能不负众望,再续辉煌,继承往届优良传统,勤勉向学,踏实工作,走向团学繁花似锦的新未来,共同铸造哲学与宗教学学院团委学生会更加辉煌灿烂的明。

 

微信图片_20171027122248.jpg



微信图片_20171027122426.jpg




微信图片_20171027122301.jpg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