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版栏目old  > 党团建设  > 团委  > 正文

"春风和煦 氤氲书香 "——记华清园志愿活动


2018年3月23日,伴着愈发温暖的春风,华清园图书整理志愿活动为华清园社区再次送去了属于民大志愿者们的热情服务,本次活动由中央民族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历史文化学院分会主办,中央民族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哲学与宗教学院分会协办,哲学与宗教学学院的志愿者们积极参加。

为给群众营造良好的读书环境,加强教育学习阵地的建设,华清园社区新配备了一批图书。随着图书的增加,将新旧图书重新分类、整理、摆放的需求迫在眉睫。中央民族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历史文化学院分会和哲学与宗教学学院分会的志愿者主动前往社区进行服务。

志愿者们于下午1时在学校小东门集合,清理人数之后前往华清园社区。在工作人员分配任务和说明要求后,一部分人负责填写社区藏书的各类信息,另一部分人参与到电脑录入信息的工作之中。志愿者们提高工作效率,全神贯注完成自己的工作。录入工作完成后,志愿者们需将书籍整理回原位,这个过程中大家分工合作,工作得以顺利高效完成。下午4点活动结束后,大家合影留念,一并返回学校。

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很好展现了志愿者们的精神风貌,大家认真投入工作的形象得到了工作人员的认可,志愿者们也在这次活动中收获了志愿经验,增强了集体意识和服务意识。此次志愿活动圆满结束。


哲宗和历史分会+3月23日+华清园图书整理志愿活动照片1.jpg



哲宗和历史分会+3月23日+华清园图书整理志愿活动照片2 (1).jpg


哲宗和历史分会+3月23日+华清园图书整理志愿活动照片2 (2).jpg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