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版栏目old  > 党团建设  > 团委  > 正文

哲里有你,怦然心动


哲里有你,怦然新动

——中央民族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哲学与宗教学学院分会志愿者大会圆满结束

 

10月11日晚,由中央民族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哲学与宗教学学院分会举办的“哲里有你,怦然新动”青年志愿者大会于文华楼东区0203教室顺利开展并圆满结束。

微信图片_20171013114646.jpg


本次大会旨在增进新生对青年志愿者协会的了解,激发同学们参与志愿者服务活动的热情,同时向总会和其他兄弟院系的志愿者展示哲学与宗教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风采,加强交流合作,提高工作质量。

本次大会在哲学与宗教学学院团委副书记卢圣贤的致辞中拉开序幕。随后大会进行第二项:会旗交接。庄严的会旗交接仪式,包含着志愿精神的代代相传。大会第三项,青年志愿者协会哲学与宗教学学院分会会长王云霞对新年度工作作计划报告,同时也表示了自己对做好新年度工作的信心与决心。大会第四项,中央民族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分会指导中心主任胡雯对分会工作进行指导。大会第五项,由历史文化学院分会会长刘苏琳、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分会会长于译博就志愿工作经验进行交流分享,启发同学们思考志愿活动的意义。大会第六项,支教保研的研究生王惠分享了与西藏学生相处的难忘经历,同学们在收获欢笑与感动的同时也陷入深深思考。最后,在朗朗的宣誓声中,同学们体味到志愿精神的深刻内涵。

微信图片_20171013114639.jpg

本次大会展示了新学年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工作重点,同时也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参与志愿工作的积极性。为增强协会生命力和活力、提高志愿服务工作的效率,拓宽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工作广度,促进志愿活动长期纵深发展打下基础。

中央民族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哲学与宗教学学院分会

一七年十月十一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