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版栏目old  > 党团建设  > 团委  > 正文

志愿有你,花香自来


               

——中央民族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哲学与宗教学学院分会

清明节北京动物园志愿活动圆满完成

 

由中央民族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哲学与宗教学学院分会举办的清明节北京动物园志愿活动于2017年4月2日正式开始,并于4月4日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在清明假期期间为志愿者们在动物园中提供了各式各样的工作岗位。志愿者们可以通过对不同工作的体验,提高个人能力与素质,培养团结合作精神。也可以为动物园的小动物建立一个安全的生活环境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借此更培养了志愿者们的爱心,弘扬了温暖无私的志愿精神。

本次志愿活动一共分为三天,每一天的志愿者们在按时抵达动物园后,由北京动物园工作人员集体分配,被分别安排到:大门,检票处,咨询中心,熊猫馆,狮虎山,熊山,猴山等不同地点开始工作。大家在自己的岗位上认真负责,恪尽职守。帮助动物园工作人员完成了检票,疏导人群等工作,更积极为游客指路答疑,保持了节假期间动物园的秩序,受到动物园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每天活动最后,大家集体集合总结当天工作,并在当天志愿活动负责人的带领下合影留念。

本次志愿活动在志愿同学的积极参与,北京动物园工作人员的热情配合下取得圆满成功。在动物园的志愿活动让志愿者们在帮助游人的过程中更好地提高了自己的素质,丰富了自己的经验。也为更多假期出行的游人提供便利,更让越来越多的人感受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感染更多人投身志愿活动中去。

微信图片_20170406135515.jpg

 

中央民族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哲学与宗教学学院分会

二○一七年四月五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