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版栏目old  > 党团建设  > 团委  > 正文

哲学与宗教学学院“爱国”主题团日活动


哲学与宗教学学院“爱国”主题团日活动

  2017315日晚,由哲学与宗教学学院团委主办的以“扬爱国精神,树价值新风”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在文东0203顺利开展。

  爱国主义始终是中华民族的精神支柱,始终是引导社会价值风尚的重要力量。本次团日活动,旨在弘扬时代新风,进一步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引导哲宗青年矢志成才报国。使青年学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树立报国志向,引导青年学生坚定跟党走,结合时代特征,树立更高理想,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魂聚力,更好构筑中国精神、中国价值、中国力量。

  由一部关于爱国主题的公益广告视频开篇,团日活动拉开帷幕。161班崔芳溪、李寅彤带来朗诵《祖国颂》,162班胡杨带来歌曲《中国人》,15级哲学班带来小品《惠妃传》,15级宗教学班带来相声《语言学家》,这些同学们的精彩表演赢得了全场的欢笑与掌声,也让我们对“爱国”有了更深刻的体会。由评委打分,得奖的节目为:一等奖——15级哲学班《惠妃传》、二等奖——162班《中国人》、三等奖——15级宗教学班《语言学家》和161班《祖国颂》。最后,活动以合影留念作结顺利落下帷幕。

  本次团日活动,在哲宗青年中间渗透了爱国主义,引导青年们适应时代发展的要求。使我们正确认识祖国的历史和现实,增强了爱国的情感和振兴祖国的责任感,在实践中弘扬伟大的中华民族精神,高举爱国主义旗帜,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真正把爱国之志变成报国之行。

675459108649285542.jpg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