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版栏目old  > 党团建设  > 团委  > 正文

哲学与宗教学学院新学期第一次主要学生干部会议顺利召开


2014年2月28日,哲学与宗教学学院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首次主要学生干部会议在文华楼西区13层院会议室顺利召开。党总支书记包永全老师,团总支书记张婧老师应邀出席本次会议,党总支、团总支和学生会的主要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中,党总支书记包永全老师对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肯定了党总支、团总支及学生会做出的可喜成绩,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沟通不足,宣传力度不够,积极性不足,思维局限及经费管理等问题。针对工作中的不足,包永全老师对与会学生干部提出了新学期的工作要求,希望学生干部加强与学院、班级和同学们的沟通;加强活动的宣传力度;端正自己的工作态度,协调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各组织之间团结一致,众志成城,共谋团学组织的新发展。随后,团总支书记张婧老师布置了新学期的主要工作,要求各学生组织出色地完成学院运动会的相关工作,及时完成综合测评的定稿、修改、公布,组织学术论坛及《哲韵》刊物的编辑,完成校辩论赛的培训工作,宣传部积极有效的参与学院网站建设。另外,包书记特别强调新学期进行宿舍检查、内务整理以及防火防盗等重要工作,维护学生宿舍的安全稳定至关重要。学生宿舍安全工作始终是学生学习生活的第一要务。各班生活委员和各宿舍长兼任安全委员,负责各种安全隐患的发现、报告与防范,监督检查各种安全措施的落实情况。

本次会议上老师们的关怀充分调动了学生干部们的积极性,为学生工作的进行注入了不竭的活力。同时,老师们的悉心指导为新学期的学生工作指引了方向,督促学生组织全体成员竭诚为同学服务,提高效率,注重品质,为开创哲学与宗教学学院学生工作的新局面奠定了基础。哲学与宗教学学院学生工作受到鼓励与鞭策,全员必将不懈努力,再创辉煌。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