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版栏目old  > 党团建设  > 党总支  > 正文

哲学与宗教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支部大会顺利召开


2019年12月5日,中央民族大学哲学与宗教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此次支部大会主要内容是接收预备党员,预备党员转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首先进行的是接收预备党员工作。七名拟接收对象依此对自己的具体情况进行了介绍,主要包括个人履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和社会关系四方面的内容。

洛桑尼玛同志进行汇报


然后进行的是预备党员转正工作。本党支部五名预备党员依此进行了预备期汇报,主要介绍了自己预备期的学习生活以及工作情况。

在党员同志填写完表决票后,经过计票人统计,监票人监督,本次支部大会新增了五名党员和七名预备党员,大大充实了支部力量。

崔芳溪同志进行预备期总结汇报


接下来,庄文笑同志代表支委向支部成员述职,本科生党支部成功获批首批学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创建单位、多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活动。支部成员对党支部工作、作风等进行了评议。

最后支部同志采取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帮助同志们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取得更大的进步。

本次支部大会完成了各项预期工作,取得了圆满成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