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版栏目old  > 党团建设  > 党总支  > 正文

中央民族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纪委书记马文喜同志参加哲学与宗教学学院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年12月5日上午,哲学与宗教学学院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马文喜常务副书记莅临指导,2019级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了本次组织生活会。


图一:会议开始


会议伊始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李京蓓同志代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述职。他介绍了党支部基本情况,并着重从四个方面问题进行查摆,充分分析了支部建设的优点和不足,表达了建设更优秀学生党支部的决心和信心。述职结束后,全体党员填写党支部工作评议表。

    接,全体党员依次进行自评和互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自评时,同志们分享了自己近期的学习体会并对自身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深刻反思;互评时,同志们在学习和等生活方面的恳切建议,也使大家收获良多。马文喜书记积极参与交流讨论,观点亲切、有趣又令人收获良多。批评与自评结束后,每位党员填写民主评议表。


 图二:党员自评和互评


最后,马文喜书记给大家提出四点建议。首先,要做一名有远大理想的研究生党员同学们要不负这个时代,争做模范,立志高远。其次,要抓好学习要注意规划好时间注意学术诚信。再次,要做民族团结事业的楷模政治立校是我们的底色,希望支部能为推进民族团结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最后,马书记“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作为结语,告诫各位同志要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夯实专业基础,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


图三:马文喜书记发言


马文喜书记一席话,为在场所有党员上了生动的一课。之后,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合影,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圆满结束


图四:全体人员合影


哲学与宗教学学院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郝东昕供稿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