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版栏目old  > 党团建设  > 党总支  > 正文

中央民族大学哲学与宗教学学院党校第五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仪式顺利召开



2019年11月15日,中央民族大学哲学与宗教学学院党校第五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仪式在学院会议室顺利召开。哲学与宗教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吕炳丽老师出席了结业仪式。

本期培训班20名学员分为4组,依次进行了情景式教学成果展示。学员们以《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为演说标题,向大家展示了4名少数民族优秀共产党员黄文秀、高德荣、王瑛和邓恩铭的光辉事迹。在场所有人都被这些优秀共产党员的高洁品质所感染,党性修养得到了提升。


在情景式演说结束之后,吕书记为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杜佳承、李萌、刘航、曲静文和许袖飞5位学员表现优秀,被评为优秀学员,吕书记作了表彰,并颁发了奖品。

表彰优秀学员

 

AFA6


在结业仪式的最后,吕书记作了总结发言。吕书记充分肯定了本次培训班的成果,向顺利结业的20名学员表示了祝贺,并且希望各位学员继续学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本次结业仪式是对为期两周的积极分子培训班的总结,也将激励学员们继续坚定不移的向党组织靠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对树立个人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有着重大的意义,是入党积极分子锻炼的熔炉。培训班在培训入党积极分子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在培训班结束后,入党积极分子将不断提高自身的觉悟,砥砺奋进,继续前行。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