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版栏目old  > 党团建设  > 党总支  > 正文

哲学与宗教学学院2013-2014学年本科生党支部第九次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


哲学与宗教学学院2013-2014学年本科生党支部第九次民主生活会暨支部委员换届会议于68日下午四点在哲学与宗教学学院会议室召开。哲学与宗教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包永全老师,团总支书记张婧老师以及哲学与宗教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同学参与了此次会议。

在会议的第一阶段,哲学与宗教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苏红豆同学从支部的内部建设,外部交流,制度创新,活动宣传及所获荣誉五个方面对过去一年时间里支部的所做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和汇报,全体党员对工作报告进行了审议。

会议的第二项内容是由哲学与宗教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包永全老师致辞。包永全老师在讲话中对上一届支部委员在工作上所做的努力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在此次换届会议之后新当选的委员能够继续努力,将好的传统保持下去,打造属于支部的品牌活动,同时在工作中也要有创新精神,给支部注入新的活力。包永全老师希望本科生党支部中的每一位党员能够在学习,工作,生活上充分表现出党员的先进性,树立学生党支部在学生群体中的核心地位。最后,包永全老师对即将离校的毕业生党员表达了衷心的祝愿。

会议的第三阶段是进行支部委员的换届选举,马成祥,王惠,苏红豆,李唐天,魏楚迪五位同学作为候选人参与了竞选。候选人通过竞选演说表达了自己对于支部的热爱,对于工作的设想等多方面的内容。

随后,在会议上进行了支部的年度总结表彰。哲学与宗教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获得了中央民族大学先进基层党支部称号,并获得了中央民族大学红色1+1党支部共建三等奖。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苏红豆同学荣获中央民族大学先进党务工作者称号。底艳萍、苏红豆、李昌昊、王惠四位同学被评为哲学与宗教学学院2013-2014学年度优秀党员。

在会议的最后,本科生党支部为毕业生党员举行了欢送活动,给各位毕业生送上了美好的祝福。

20150423224949_732.jpg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