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版栏目old  > 党团建设  > 党总支  > 正文

哲学与宗教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第一次民主生活会


哲学与宗教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民主生活会于3月20日晚在学院会议室顺利召开。此次会议共有两项主要内容,一是发展五名入党积极分子成为预备党员,二是向各位与会党员介绍支部接下来一段时间内的主要工作,并对具体事务进行了安排。

会议首先进行了第一项流程,即发展次央,夏沐阳,周雨晴,徐铭蟑,梁梅英五位入党积极分子成为预备党员。五位同学结合自身的学习生活经历做了切合实际,生动精彩的演讲。次央同学作为即将毕业的大四学生,回顾了自己在过往的大学生活中所体验和感悟到的经验,并和大家分享。徐铭蟑同学则通过为自己确立考研的目标,重拾了有梦想的生活,并脚踏实地,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努力。五位同学各自的演讲结束之后,在座的其他党员就演讲中所提及的一些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气氛十分活跃。经过投票,五位入党积极分子都顺利被接收为预备党员。

在完成了第一项流程之后,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苏红豆同学向大家介绍了支部在近期的主要工作安排,支部近期主要工作包括完成支部宣传栏的布置以及做好将在四月份开展的“红色1+1”活动的筹备工作。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