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哲学与宗教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3-11-08   点击量:

11月8下午哲学与宗教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海淀校区文西1326会议室,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书记王海锋领学,院长尹志华、党委副书记杨景仪作重点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系统总结了新时代以来我们党在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方面进行的成功探索、取得的历史成就,深刻阐述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大意义、重要任务和工作要求,为新时代新政策做好党的民族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完整准确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院的重大政治任务。学院通过全院教师大会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研讨会、党支部政治理论学习、学生各班团活动等,不断拓展学习的深度和广度,教育引导全院师生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要求,要全面深入抓好贯彻落实。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切实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为工作主线融入到课程设置、教材建设、学科优化调整、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等各方面。要积极参与学校中华民族共同体学学科建设把准哲学学科研究方向,深化中华民族多元一体哲学研究,为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作出应有贡献。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团委书记参加学习。


初审:白净;复审:杨景仪;终审:王海锋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7号

邮编:100081

电话:010-68932634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