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迎江归海,来兮哲宗

发布日期:2019-10-19   点击量:

迎江归海,来兮哲宗

——哲学与宗教学学院第三十三届团委学生会全体大会顺利举行

 

2019年10月16日晚7点,中央民族大学哲学与宗教学学院第三十三届团委学生会全体大会于文华楼西区1326会议室顺利召开。参加此次大会的有学院副院长萨敏娜老师、学院本科生工作负责人白净老师及团学组织全体成员。

会议开始,各部门负责人对部门进行了介绍并报告了近期部门的工作情况。学生会主席邹双全与团委副书记周烨薇总结发言,欢迎各位新干事的加入,对接下来工作提出要求,并表达了对干事们未来工作的期望。

本次会议中,学院本科生负责人白净老师切地鼓励新成员们充分展现自身特长,发挥哲宗学子特性,为团学活动顺利开展奉献一己之力,她希望大家兼顾学习与团学工作,同时对团学新部门——心理部的成绩做出肯定。

随后,萨敏娜老师热情地欢迎了每一位新干事的到来,对第三十二届团委学生会在上学期末及开学的繁忙工作表示感谢,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增强社会适应力、生存力。阐述了自己对于团学工作与学习之间的看法:团学工作与学习并非是对立矛盾的,只要大家能调整好时间与精力的冲突,团学工作反而更能激发我们求学的信心与动力,并且提到很大部分保研与获奖学金的同学都曾参与团学工作。之后,萨老师提醒新同学们重新认识、把握自己,做好生涯、职业规划。在学习、工作之余,更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对新生们表达了殷殷关切之情。最后,她询问了中挪文化周的相关工作,强调工作须认真、细致。

活动结尾,两位学生会副主席为大家培训了相关礼仪程序。活动结束后,全体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中央民族大学哲学与宗教学学院

一九年十月十六日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7号

邮编:100081

电话:010-68932634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