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崇论宏议新生联合辩论赛初赛

发布日期:2019-11-12   点击量:

崇论宏议新生联合辩论赛初赛

119日晚7点,来自全校12个学院的大一新生在文华楼西区11025011104教室进行“崇论宏议”辩论赛初赛。针对社会生活中的方方面面,新生们阐述,表达了自己的观点。

在新闻与传播学院与理学院关于顺从世界会/不会过得更好的辩论中,反方理学院以54战胜新闻与传播学院,正方一辩徐诺获得最佳辩手。在舞蹈学院与预科教育学院关于自由裁量权是法律的可喜/可悲辩论中,预科教育学院以7:3拿下胜利,正方二辩黄鸣荣获最佳辩手。在教育学院与文学院关于宽松式管理对大学生利大于弊/弊大于利的辩论中,文学院以63击败教育学院,反方三辩刘亚恒获最佳辩手。在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关于超级英雄的出现对于世界而言是灾难/是幸福的辩论中,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以63胜出,反方一辩卢玥获最佳辩手。在历史文化学院信息工程学学院关于当今中国解决环保问题,政策推行/观念教育更有效的辩论中,历史文化学院以81胜出,正方三辩单庆春获最佳辩手。哲学与宗教学学院管理学院关于顺境/逆境更有利于人的成长的辩论中,哲学与宗教学学院以63胜出,反方三辩孙睿阳获最佳辩手。

在本次初赛中,各学院参赛队员赛下积极准备,赛上各展所长,抛诱饵,找机会,你争我辩,磨砺思维。虽不见烽火,却处处战争。希望在复赛时,他们能为我们带来更精彩的表演。

中央民族大学哲学与宗教学学院

一九年十一月十一日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7号

邮编:100081

电话:010-68932634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