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与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党团与学生工作 -- 正文

哲学与宗教学学院中国哲学、外国哲学专业研究生党支部赴民族文化宫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4-23   点击量:

2021年4月22日下午,哲学与宗教学学院中国哲学、外国哲学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民族文化宫,参观、学习了“各族人民心向党--民族文化宫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宫藏美术作品展”。

图片1:全体党员合影

进入民族文化宫美术作品展厅后,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各幅作品,深入了解作品的创作背景、创作手法,以及作品背后深刻的内涵与价值。这些作品中既包括上世纪60年代集体创作的《彝海结盟》这样的大型油画,也有吴作人、朱乃正等知名画家的作品,不同作品虽主体、手法各不相同,但却不约而同的表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携手共进,共创美好生活这一主旋律。通过一幅幅优美画卷,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展现在眼前,百年奋斗,百年精神,代代相传,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共产党员。

2:欣赏优秀作品

3:欣赏优秀作品

跟随讲解员参观过后,党员们依旧沉浸在作品之中,支部书记杨桐同志宣布参观结束并合影留念。回程路上,党员同志们十分激动的互相分享参观心得,他们感叹道:中国共产党历经百年依然屹立,正是因为我们党不忘初心和使命始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新时代的研究生党员,我们理应担起重任,不断开拓创新,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4:参观结束后合影


哲学与宗教学学院中国哲学、外国哲学研究生党支部

郝东昕供稿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7号

邮编:100081

电话:010-68932634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