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与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党团与学生工作 -- 正文

哲学与宗教学学院党委召开4月党支部书记例会

发布日期:2021-04-21   点击量:

4月20日,哲学与宗教学学院党委在文西1325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党委书记吕炳丽、党务秘书杨景仪,学生党支部书记庄文笑、杨扬、杨桐、王向阳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确定,每月20日左右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及时沟通工作、发现并解决问题,形成工作研讨、促建长效机制。

会议随后就各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整改突出问题,进行了二次反馈,特别强调了党员领导干部联系党支部等工作的落实情况;研究了各支部“一个支部一个目标、一个党员一个任务”活动申报材料;公布了马克思主义哲学专业研究生党支部、宗教学专业研究生党支部为院级党建“双创”工作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学院将从年度党建经费中予以固定额度支持。会议同时讨论了下月党建重点工作。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7号

邮编:100081

电话:010-68932634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