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与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党团与学生工作 -- 正文

同奔跑,共青春 ——中央民族大学哲学与宗教学学院2018级新生运动会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18-10-16   点击量:

10月12日下午,中央民族大学2018级新生运动会在本校操场顺利开展并圆满结束,哲学与宗教学学院在本次运动会中积极参与、奋力拼搏,并取得佳绩。

91084266324485176.jpg

哲学与宗教学学院在本次运动会中共参赛运动员19名,其中包含6名男生和13名女生,参与长跑、短跑、跳高、跳远、铅球等共计11个项目。运动员们对待比赛一丝不苟、准时检录,提前进行准备活动。虽然其中部分同学没有所报项目的比赛经验,但是他们敢于尝试,勇于突破自我,在比赛中赢得了阵阵喝彩。运动员们相互分享比赛经验,参与1500米比赛的张星辰同学为下一组参赛的同学讲解长跑比赛中的呼吸技巧。未参与比赛的同学们在学长学姐班级负责人的组织下有秩序地在主席台北侧的看台落座,为参赛运动员们送去最真挚的鼓励与祝福。当裁判的枪声响起,掌声、鼓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气势磅礴。随着男子5000米比赛的结束,新生运动会也在欢呼声中落下帷幕,最终,哲学与宗教学学院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陈泉舟同学以3.43米的成绩获得女子跳远第七名,为学院增光添彩。

730167883198501785.jpg

热情、阳光、自信、乐观,2018级新生继承了哲宗学院的优良品质。本次运动会的成功召开不仅展现了运动员们积极参与、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更增强了哲宗学院2018级新生团结一心、协作共赢的集体凝聚力,充分展示出00后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参与运动会的体验为新生们进一步了解融入大学生活奠定了基础,让他们在今后四年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如火的青春时光之中。


(团委宣传部 供稿)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7号

邮编:100081

电话:010-68932634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