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版栏目old  > 党团建设  > 学生会  > 正文

爱由心头起 义行捐卖呈


2014年5月14日至2014年5月16日,由中央民族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哲学与宗教学学院分会主办,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协办的“爱由心头起 义行捐卖呈”——爱心义捐义卖活动在1号公寓东侧的空地顺利展开。本次活动历时三天,收到了校内外各界捐赠的大量衣物,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本次活动采取义捐、以物换物以及低价义卖的方式进行。物品的接纳范围十分广泛,从衣服到背包,从书本杂志到小玩具,还有同学捐出了饲养宠物的全套工具,可谓种类繁多,样样俱全。展台摆放期间,源源不断地有同学将衣物、书本送来捐赠,一些同学还选择以对展台物品特别是书籍进行低价换购的方式奉献自己的爱心。义捐义卖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心,很好地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在校内掀起了火热的义捐义卖热潮。本次志愿活动收集到的物品和资金将全部捐献给海淀区仁爱慈善基金会,志愿活动的组织者表示,他们将在活动结束后继续关注物品和资金的发放问题,保证这些承载着同学们满满爱心的物品都能送到需要它的人手里,给他们带来一份份来自大学校园的真情和温暖。

此次由中央民族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哲宗、文传、理学院三学院分会联合举办的“爱由心头起,义行捐卖呈”义捐义卖活动,不仅使同学们日常学习、生活中的废置物品得到了充分合理的利用,更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捐献废旧衣物、贡献爱心的平台,彰显了乐趣、热情、爱心的活动主题。同时,兄弟院系之间在开展志愿活动方面的团结与合作也得到了加强。尽管本次活动举办的时间不长,但志愿者们都相信,其中所传递的爱心、奉献精神都会在这火热五月中继续燃烧,继续发光发亮!

20140520211939_737.jpg

 


相关附件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