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版栏目old  > 党团建设  > 团委  > 正文

哲学与宗教学学院第二十九次团学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14年6月6日晚七时,哲学与宗教学学院第二十九次团学代表大会于文华楼西区二层报告厅顺利召开,哲学与宗教学学院副院长萨敏娜老师,校团委书记黄基鑫老师,院团委书记张婧老师,杨景怡学姐,马继东学长等老师与嘉宾出席本次会议。

首先,由哲学与宗教学学院副院长萨敏娜老师,校团委书记黄基鑫老师致辞。两位老师在致辞中肯定了第二十八届团总支学生会做出的贡献,对第二十九届团总支学生会提出了要求与建议。然后,团委副书记王暘学姐代表第二十八届团总支学生会进行了哲学与宗教学学院第二十八届团总支学生会工作报告,总结了一年来团总支学生会取得的成绩与进步。工作报告获得全体通过。接着,部分领导与嘉宾退场,开始进行团总支学生会换届选举。此次换届选举共有23名候选人参加。最后,大会对哲学与宗教学学院第二十八届团总支学生会优秀工作者进行表彰。至此,哲学与宗教学学院第二十九次团学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团学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是对哲学与宗教学学院年度工作的总结,肯定了工作取得的成就,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换届选举则为第二十九届团总支学生会注入了新的血液,激发了新的活力。相信在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第二十九届团总支学生会必将发扬哲学与宗教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优良传统,吸取前人经验,再创佳绩,迎来新的辉煌。

20140613195310_673.jpg


相关附件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