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挑战自我,奋勇拼搏,团结互助

发布日期:2019-10-15   点击量:

挑战自我,奋勇拼搏,团结互助

——哲学与宗教学学院新生积极参加中央民族大学2019新生运动会

 

2019年10月11日,中央民族大学2019年新生运动会在学校田径场顺利召开,我院共有14名新生积极报名参加。经过激烈角逐,他们最终取得骄人佳绩,赛出了风格与水平,彰显了哲学与宗教学学院学子的风采。

绿茵场上,运动健儿们不负众望,长跑选手速度稳中有升,短跑选手追求爆发极限,跳高、跳远选手奋力一跃,铅球选手使尽浑身解数……他们英姿飒爽的身影是最青春热血的风景,不枉费平日在操场他们刻苦练习时洒落的汗水。其中,哲学与宗教学学院运动员张政以2138秒的好成绩取得了男子五千米决赛的第六名。

观众席上,每当哲宗运动员代表在起跑线上蓄势待发时,哲学与宗教学学院观众席座无虚席,每位同学与特邀助阵的学长学姐都呐喊助威,为运动员鼓劲呐喊。欢呼声,呐喊声,擂鼓声,击掌声,热烈而诚挚地展示着哲学与宗教学学院学子团结忘我的情怀。

比赛结束,大家纷纷围住运动员送水,有细心的同学为运动员擦拭汗水,更多的同学表达了对运动员奋勇拼搏精神的赞叹。运动员们则表示下次还会积极参与运动会,为院系争光添彩。为记录本次哲宗健儿的风采,全体运动员与全体哲学与宗教学学院新生合影留念,成为了哲宗人运动会的美好回忆。

本次运动会给了每个运动会挑战自我、战胜自我的绝佳锻炼机会,不仅提升了新生的身体素质,而且弘扬了体育精神。此外,比赛凝聚了同学们热爱集体、团结一致的心,极大程度地提升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使每一位同学再次感受到个人与集体密不可分;亦使新生和老生更加融合,更加团结友爱。

 

                           中央民族大学哲学与宗教学学院

                                   二〇一九年十月十二日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7号

邮编:100081

电话:010-68932634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