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央民族大学哲学与宗教学学院新老生篮球交流赛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8-10-30   点击量:

10月16日,哲学与宗教学学院2018级新生篮球交流赛在学校篮球场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哲学与宗教学学院文体部主办、学院办公室承办。

1.jpg

此次比赛是2018级新生队与老生队的交流赛,比赛十分精彩。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整个球场便充满了紧张的气氛,球员们的激情淋漓尽致的洒在篮球场上。比赛进程中,各位队员都全力以赴,用心防守、有力阻挡,越战越勇,显示出了他们极佳的心理素质。在场同学们情绪高涨、摇旗呐喊,为队员打气、喝彩,气氛热烈。赛场上双方拼抢地很激烈,带球、运球、投篮等一系列动作潇洒、规范,引来围观同学一阵阵地喝彩。最终,新生队以43:38的成绩获得了胜利。

2.jpg

对于参赛选手来说,此次篮球交流赛不仅仅是一场比赛,更是一次释放自我的过程。对于各位同学来说,不仅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之余放松了身心,更增强了锻炼意识。对于学院来说,增强了学院内部各级学生的交流,使学院更加的团结。


(团委宣传部 供稿)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7号

邮编:100081

电话:010-68932634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