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哲学与宗教学学院第六届羽毛球赛圆满举办

发布日期:2018-10-25   点击量:

2018年10月21日,哲学与宗教学学院以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引导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为宗旨在逸夫体育馆成功举办了本院第六届羽毛球赛。本届羽毛球赛由哲学与宗教学院研究生会主办,院学生会协办,包括本硕博各级学生在内的30余名同学积极报名并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届羽毛球赛分为下午和晚上两场进行了不同项目的比拼。下午场从下午两点开始分别进行了男单、男双两个项目的比拼,晚上八点开始相继进行了女单、女双和混双三个项目的比拼。其中各位参赛同学都展示出了认真而专注的态度,每场决赛都异常激烈,悬念迭起,比分你追我赶。虽然有些同学没能发挥出很好的技能,但也表现出了积极拼搏的精神。在场的观众和选手一次次为选手们的拼搏加油,一次次为打出的精彩好球而喝彩。

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代洪宝同学荣获男子组冠军,易琳凌同学荣获女子组冠军,王向阳、代洪宝获得男双冠军,王宗超、丁柏予获得女双冠军,覃冰玉、刘腾飞获得混双冠军。

本次活动始终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其中不仅体现了本院学生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而且也为热爱羽毛球运动的同学提供很好的竞技交流机会。通过这个健康、轻松、愉快的交流互动平台,逐渐打破了各级同学之间的隔阂,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的了解与友谊。

4.jpg

3.jp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7号

邮编:100081

电话:010-68932634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