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与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党团与学生工作 -- 正文

宿舍走访里,师生情谊现

发布日期:2021-03-22   点击量:

2021年3月21日下午同学们返校伊始,哲学与宗教学学院院长刘成有、党总支副书记萨敏娜、副院长尹志华、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杨景仪、院团委书记白净走访返校学生宿舍,了解同学们的返校情况。


学院领导和老师们来到1号、7号学生公寓,走访慰问已返校学生,与同学们亲切交谈。院长刘成有询问了同学们寒假期间在家的学习和生活情况,特别询问了来自云南、西藏等路途遥远地区学生的返校情况,提醒同学们春季换季注意防寒保暖,对同学们新学期学习和生活提出希望和鼓励。

 

党总支副书记萨敏娜查看学生宿舍的安全,提醒同学们宿舍中间尽量不要摆放落地衣架,留出空间和通道,以免磕碰发生意外同时建议大家白天不要拉上窗帘,多开窗、勤通风,积极预防春季流行病。告诉同学们学校即将开始接种新冠疫苗,告知接种疫苗的必要性。副院长尹志华勉励同学们加强体育锻炼,提高免疫力,并解答了同学们有关缓考安排等学习事宜。

 

 

走访宿舍的过程中,老师们还特别留意了学生们个性化的寝室布置。女生寝室可爱的兔子座椅与精致床帘,是充实生活的具体体现;男生宿舍墙上的历史文化名人,充分展现了学生的对哲思的追求。同学们充分感受到了学院老师们的关怀与细致,纷纷表示老师们的建议实用贴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7号

邮编:100081

电话:010-68932634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