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与宗教学学院第二届本科生学术论坛成果交流会顺利举办


2014年4月25日晚7时,哲学与宗教学学院第二届本科生学术论坛成果交流会在文华楼西区二层报告厅顺利举办,哲学与宗教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哲学与宗教学学院副院长萨敏娜老师,哲学与宗教学学院副院长孙悟湖老师,张继选老师,谢爱华老师,团总支书记张婧老师等作为嘉宾莅临现场。

成果交流会首先由萨敏娜老师进行开场致辞。萨敏娜老师肯定了哲学与宗教学学院本科生学术论坛取得的成就,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不断学习,再创佳绩。然后,哲学与宗教学学院11级哲学班李昌昊同学,11级哲学班魏鹤立同学,12级宗教学班赵琳同学,12级宗教学班赵梅英同学汇报了他们的学术成果。接下来,大会为本次本科生学术论坛中取得名次的同学颁奖并合影,一等奖获得者为11级哲学班陈栋同学,二等奖获得者为11级哲学班李昌昊同学,11级哲学班魏鹤立同学,三等奖获得者为12级宗教学班王森同学,12级宗教学班魏楚迪同学,12级宗教学班赵梅英同学,优秀奖获得者为11级宗教学班王雪霏同学,11级宗教学班周雨晴同学,12级宗教学班赵琳同学。最后,孙悟湖老师进行了发言,哲学与宗教学学院第二届本科生学术论坛成果交流会至此顺利结束。

通过本次本科生学术论坛成果交流会,同学们互相交流所取得的学术成绩,互相促进,互相提高,收获了不同的观点与见解,有利于同学们拓展视野,拓宽思维,对于所学知识进行深入理解。同时,本次本科生学术论坛成果交流会中,几位上台汇报成果的同学也表现出探讨社会现象与问题的社会责任感,将实践与理论相结合,有利于促进当代大学生树立正确社会意识,增强社会责任感。

                        



相关附件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