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哲学与宗教学学院校庆系列活动之二:​哲学与宗教学学院与北京社会主义学院科研管理部商谈合作事宜

发布日期:2021-10-15   点击量:

哲学与宗教学学院校庆系列活动之二:

 

哲学与宗教学学院与北京社会主义学院

科研管理部商谈合作事宜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2021年9月9日上午,哲学与宗教学学院邀请北京社会主义学院科研部张俊明主任一行3人到我院商谈双方合作事宜,刘成有院长、孙悟湖副院长、尹志华副院长参加座谈。

刘成有院长对张俊明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向一行人员介绍了哲宗学院发展历史、办学规模、专业设置、科学研究、对外交流、师资队伍建设等情况,并就双方合作提出了期望。希望双方在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上能够深化合作、共谋发展。

双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讲话精神,围绕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科学研究事宜进行了充分沟通,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7号

邮编:100081

电话:010-68932634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