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好书要分享,书香远流长——中央民族大学哲学与宗教学学院“好书伴成长”图书进校园团日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18-11-01   点击量:

10月20日上午,中央民族大学哲学与宗教学学院“好书伴成长”图书进校园团日活动在文华楼西区1326会议室成功举办。中央民族大学哲学与宗教学学院团委组织部与学院各位团支部书记携捐赠书籍到场,为贫困地区青少年献爱心。

2.jpg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团市委的号召下,中央民族大学哲学与宗教学学院积极响应“百万册图书进校园”活动,学院同学纷纷捐献出自己的书籍。所捐书目种类繁多,主要涉及文学、历史、艺术、美学、法律、自然科学、宗教、共产党党史等多个领域共计23册书籍。同学们捐出的每一本书,都让知识在爱中得以传递,真正是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1.jpg

奉献一份爱心,成就一个梦想,“好书伴成长”图书进校园活动让大学生们有机会为社会做出一份贡献,真正体现了“无穷的远方,无数的人们,都与我有关”的心系社会的博大情怀。浓浓书卷香,传递人间情,此次图书捐赠活动让读书、爱书成为一种习惯,让书来传递爱,让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渴望获取知识的心得到满足。


(团委宣传部 供稿)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7号

邮编:100081

电话:010-68932634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