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与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党团与学生工作 -- 正文

哲学与宗教学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2-03-25   点击量:

 

2022323日,哲学与宗教学学院党委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了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党委书记吕炳丽、副书记萨敏娜、专职组织员宫艳、教工党支部书记常宏、党团与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杨景仪以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共9名同志参加了会议。

 

 

 

5位党支部书记分别围绕2021年度本支部基本情况、支部规范化建设、多样化党建活动开展、工作成效、下一步改进工作思路与措施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年度述职,学院党委书记吕炳丽老师逐一进行了点评。

 



吕书记肯定了教工党支部开辟新形式,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组织支部党员前往民族文化宫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邀请校党委常务副书记、纪委书记马文喜同志为学院教职工作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宣讲等等;肯定了本科生党支部,党员发展不断创新高,开展“口述院史”系列活动、组织《革命者》观影活动等,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在实处;3个研究生党支部,都做到了结合学院特色,马克思主义哲学专业研究生党支部的“新时代·新理念·新征程”博士生宣讲团、宗教学专业研究生党支部和中国哲学与外国哲学专业研究生党支部的主题微党课,将党建与学术相结合,使得党建与学业互促共进,支部党员们参与支部活动能够有成果、有收获。同时,吕书记也指出了部分支部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意见。她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各学生支部能够在校党委的领导下,一是继续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基础发展工作,严格依照党员发展的章程进行审查;二是开拓丰富多彩的党建活动形式,进一步提高参与度;三是多利用学院微信公众号、网站、宣传栏等媒体渠道,进行党史知识、党史故事、学习活动的展示,营造浓厚的党建工作氛围,加强自我宣传,争取今年有更好的成绩。

学院党委副书记萨敏娜老师表示,有代表性成果产出是量变引起了质变,抓好党建促发展,离不开各支部平时的积累,也感谢各支部的付出。

专职组织员宫艳老师以“领导重视”“程序规范”“亮点多多”几个关键词作为会议总结,充分肯定了各支部本年度所做的努力与工作成效,希望能够在学院党委的带领下继续保持高度的工作热情,争取让支部建设再上新台阶。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7号

邮编:100081

电话:010-68932634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