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授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师资队伍 -- 外国哲学 -- 教授 -- 正文

谢爱华

发布日期:2016-08-11   点击量:


谢爱华,男,湖北钟祥人,出生于1968年1月。2000年获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科学技术哲学博士学位。现为中央民族大学哲学与宗教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2006—2007年度美国波士顿大学哲学系访问学者。“中国自然辩证法研究会”理事。主要研究方向为科学技术哲学、现代西方哲学、宗教哲学、科学与宗教关系。为本科生与研究生主讲课程为:《科学技术哲学》、《现代西方哲学》、《科学与宗教关系研究》、《科学技术哲学原著选读》。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科学与宗教关系研究”。多次应邀出席在美国、英国等召开的国际学术会议并作大会发言。出版专著《突现论中的哲学问题》,在国内外学术期刊发表论文多篇。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7号

邮编:100081

电话:010-68932634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