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哲学与宗教学学院校庆系列活动之一:哲学与宗教学学院与河北承德​市委统战部签署框架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1-10-11   点击量:

哲学与宗教学学院校庆系列活动之一:


 

哲学与宗教学学院与河北承德市委统战部签署框架合作协议

 

 

 2021年10月9日下午,哲学与宗教学学院与河北承德市委统战部签署框架合作协议。哲学与宗教学学院全体班子成员、河北承德市委统战部刘宏伟部长、民族宗教局苗立田局长等领导参加。 

 刘成有院长代表学院对刘宏伟部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河北承德市委统战部对学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双方围绕围绕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主题,就建设教学实习基地、科学研究基地等事宜进行了充分沟通,达成了合作意向。学院与承德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签署了《框架协议书》。

 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挖掘河北承德普宁寺及周边地区在宗教中国化及民族团结等方面的历史文化资源,助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双方重点在科学研究与学术交流、人才培养、社会服务设、学术实习等方面加强合作。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7号

邮编:100081

电话:010-68932634

微信公众号